close
「所以我們為什麼要錄這個視屏啊…」

「因為之前答應了kairi啊,而且還收了人家一箱海鹽冰你別說你忘了。」

「…」

好吧,那箱海鹽冰確實是roxas收下的。起先本來也不想回答這些奇怪的問題,但是不得不承認一整箱的海鹽冰真的太誘惑了!!於是就這樣被輕易地被收買。說起來這一份被稱為男朋友問卷的東西最近似乎很流行的樣子。具體操作過程大概就是兩人一起回答幾道問題,不過大多數問題不是自己回答而是替另一個人來回答最後看能答對多少的樣子。然後錄完視頻後上傳到網路。roxas並不理解為什麼回答問題一定要錄視屏,平時就討厭拍照,錄視頻覺得簡直就是沒法接受。但是海鹽冰的約定又不能打破…於是就出現了現在一臉興致勃勃的sora跟完全不耐煩的roxas。


「好了,來開始了啊!第一個問題是:我們第一次相遇是在哪裡?」讀完題目的sora若有所思的側頭,「這個感覺好難回答啊…我第一次見到你應該是在不存在的世界吧?可是總覺得在那之前就在哪裡見過你來著。你的話應該是黃昏鎮那次吧?」

「不…我早就見過你了。在夢裡。隨隨便便跑進別人夢裡來的行為是很不禮貌的。」

「可是第一次見面就提著kb砍過來的你沒資格說這種話吧。」sora真的超不爽那次的,主要是因為從頭到尾被壓著打,輸得不服!roxas兩把kb!作弊!

「因為對於我來說那不是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可是有好好的仰望著你說你好的。」

「我一直懷疑你在我睡覺的時候有在背後罵我。」

「是的。」roxas毫不猶豫的點頭

「能別這麼直接嗎…算了,下一問。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我覺得他對我第一印象應該蠻糟糕的…」

「是的,混蛋,十足的混蛋,徹頭徹尾不帶一絲模糊的混蛋。」roxas對於這一題也非常理直氣壯,迫不及待的罵出口

「喂!雖然我也理解你對於我的事很有意見啦,可是能…別這麼直接嗎……好歹我也是…」越說越小聲的sora最後直接沒了音,約定好了不能再把那層 本體-無存 的關係說出口,況且這個約定還是自己單方面立下的,roxas就是roxas,是獨立的另一個人。

「也是什麼?不然怎樣?你可算是毀掉了我整個人生啊,當我知道事情真相第一次看到你難道還指望我笑著給你擁抱嗎?」一說到以前的事就超不爽的roxas,不過看著男朋友已經快要哭出來的臉他還是沒忍心去生sora的氣,反正都過去了,而且現在他過得比任何時候都還要好。輕輕摟過摟過旁邊人的脖子,在他頸窩留下一個鮮紅的印記。

「對不起roxas…」

「我沒在怪你,下一題。」

「你還記得我在錄像嗎…?」

「我知道啊…」

「那你幹嘛突然親我!」

「這跟你錄像有什麼聯繫嗎?要來多親幾下嗎?」sora極力想要掙脫卻被roxas死死套住,逃脫失敗脖子上又多了兩顆草莓。

「下一題…對方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sora頂著脖子上的三顆草莓,一隻手推著roxas的頭以防他再接近做壞事,同時跳開話題,「roxas有戀冰癖。」

「沒有戀冰癖這個詞,我只是喜歡吃冰,而且也不是什麼奇怪的癖好。sora有戀足癖,還有那什麼。每次見了riku就整個撲過去。」

「戀足癖是什麼鬼啦!上次只是開玩笑啊!被要求親一個奇怪的地方難道要我脫掉你的褲子親奇怪的地方嗎!這麼多人圍觀只有親腳了啊!還有riku真的只是重要的朋友而已,朋友而已啊!要不是他我現在還在睡,而且你也見不到我啊!你這是在嫉妒嗎...」

「你看,又來了...」roxas對著鏡頭無奈的搖了搖頭,儘管他真的討厭riku但是因為sora的關係也一直沒有說什麼,只是偶爾在他面前抱怨一下而已。

「本來就不是奇怪的癖好嘛,你還不是見了axel就上去搭話。」sora不服氣的嘟起了嘴。

「好好好,不算不算,下一個。」最後roxas還是妥協了,這樣爭下去絕對會沒完沒了的。

「下一題是...我看看...我們在一起多久了?我們應該從什麼時候算起啊」

「單方面的話我覺得可以從我把你壓著打完那時候開始算起。」

「不,那個時候我非常討厭你。為什麼一個原因都不給就打我?為什麼你有兩把KB,為什麼你那麼強??這不公平!」

「為了確定婚後生活誰在上面。」

「喂!!!!」

「下一題。在一起之後你們有什麼傳統活動嗎?」roxas一把搶過sora的手機,讀著上面的題目,「床上運動算不算?」

「不算!!!正經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切磋鍵刃技巧吧...別看roxas這樣,他超強的,比riku還厲害!!而且還會教我怎麼用兩把鍵刃。」sora一邊說著眼睛里似乎都在發光,果然年輕男孩子就是喜歡打打殺殺的。

「謝謝了但是不用那我跟riku比。而且我只是覺得單方面壓著你打很有趣而已。」

「怎麼這樣啊…」sora一臉憋屈的看向roxas,沒想到又被對方逮住機會在脖子上種了個草莓。

「我只是開個玩笑,你要我教你我什麼都會教你的。下一題,對方最喜歡的餐廳。」

「啊!這個我知道!你最喜歡黃昏鎮車站旁邊的那家冰店!」

「冰店算是餐廳嗎...?你最喜歡的...等等,你什麼都吃吧。」

「我好像確實沒有特別喜歡的餐廳,能吃的都喜歡。」sora對於最後一句感到無比的自豪。

「嗯,大胃王。下一題,如果對方坐在電視機面前,那麼對方一般在看什麼。sora喜歡看很幼稚的卡通。」

「一點也不幼稚!而且還是國王主演的。roxas的話,一般在看新聞吧,政治新聞。」

「是的沒錯。這才是大人的世界。」

「可是按理來說你才兩…」

「你閉嘴。」還沒等sora說完roxas就強行打斷,他不喜歡這樣的年齡算法。

「是...」

「對方的鞋碼。嗯,有趣的問題...sora的鞋子都是48的,但是你們看他的腳。」roxas一邊說一邊趁sora毫無防備的抓起了他的一隻腳,舉過肩膀對準攝像頭,順便讓sora失去平衡整個人躺了下去,「看到了嗎,這雙腳實際上只有41碼,之前我就一直很費解。直到有一次我看到他往鞋裡塞了很多雙鞋墊我才恍然大悟...」

「你的鞋也很大啊!有43啊!」好不容易爬起來的sora反駁道,可是馬上就被roxas舉起來的腳把臉蹬到了一邊。

「看到了嗎?是我腳大。下一個,有什麼事是可以讓對方沉迷數小時的?sora的話有很多吧,光是圍繞著小島跑圈圈也能跑一整個下午。」

「那是運動啦!不算」

「那麼就是沉迷一整天的電動,要不就是拿著KB揮舞一整天,總之就是精力旺盛揮霍不完。」

「才沒有,我會很累的,很睏。roku的話,大概能沉迷好幾個小時發呆吧,或者看書,還有黏在我身上...」

「我覺得黏在你身上的時間比較多,大概有一天的二分之一吧。」roxas毫不羞澀的補充道。

「是的,幾乎每一天,有時候還24小時!比如現在。看吧...」這句話說完的時候sora已經整個人陷進了roxas的懷裡,習以為常的他也靜靜的享受著roxas從上方遞來的吻,他嘴裡的藍莓味口香糖的氣味讓sora沉迷,顯然已經忘記了他們還開著攝像頭,一直到sora感受到roxas冰涼的手從衣服下擺探進來的時候才想起來現在還在錄像的事情,急急慌慌的想要掙脫但是roxas並不打算放開他。

「我們能先關掉視屏在做後面的事嗎?」

「其實直播也不錯~」

「你夠了啊!!」被roxas一隻手捆住雙手的sora沒法動彈,更沒法坐起來,只能雙腳並用的艱難的去按停止錄影的快捷鍵。總之已經答了這麼多,答應kairi的事情也算是做到了吧,也算是給一直不情願的roxas賠禮,今天就英勇的犧牲一下自己滿足roxas好了。



另一方面,kairi看完這個視屏之後背後桃花朵朵開,而riku則是寒氣四射,從頭到尾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海陸空至尊披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