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棒,被我扭曲了的原作向。各種扭曲從未被超越(二哈臉。六空糖。最近突然正經了起來(不)

 
何事何時我站到了這裡,有時回過神來我產生了疑問。
 
這一場荒唐的戰爭終於還是結束了,即使過程曲折,但是他還是贏了。即使他一個人的光微不足道,但是他卻有能把所有人的心連起來的力量,從而折射出的強光能照亮每個角落,驅散世界的黑暗。他做到了,像個笨蛋一樣不顧同伴的勸阻一個人堅持衝到最後,打破陳規,用自己的方式拯救了所有人,一個不落。
所有世界恢復了平靜,閃耀在王國之心下。所有人也回到了最初的起點,繼續他們自己無盡的人生。他也不例外,回到了那個小島,卸下「勇者」的頭銜,放下依舊閃現著寒光的鍵刃,重新背上了那個年紀應該背起的課本在學校跟家之間日復一日的穿梭。也許對於他來說這樣的生活太過平淡,畢竟是那個光之勇者,無法戰鬥也是讓人心碎的。但更重要的是,比起平淡,他覺得無聊更可怕,本來人就不多的小島同齡孩子更是少之又少,因為關於別的世界的話題是禁止談論事項,所以他更是悶到除了riku和kairi之外沒人能一起聊天。
這個笨蛋總是會說漏嘴。
他開始想念起冒險時的那些同伴,Donald,Goofy,Mickey,Aqua,Ventus,還有...
——Roxas
——Roxas你在的吧。
已經記不得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斷的呼喚我的名字,我到底有沒有回應過也不得而知,我只知道突然有一天,我的世界被白光覆蓋,那光芒讓我感到眩暈,長時間處在黑暗的環境下對於這樣的強光是畏懼的。我下意識的捂著眼睛蹲下,期望靠著把頭埋得更低來躲避這強光,事與願違,腳下的平台也開始發光。無處可逃的我只能死死護住眼睛待在原地。突然從背後傳來的一股推力驅使我前進,在這個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里這樣的外力實在是很奇怪,無法得知到底是敵是友,但是我無法抗拒,力量很大,我沒法掙脫。提心吊膽的一步一步向前挪動著,直到撞上一個東西。我驚訝的叫出了聲,倒不是因為疼痛,雖然強光還是刺激我的眼睛讓我無法開眼,但是我能感覺到面前的這個東西似乎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傷害,溫暖,柔軟,還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安心。我驚訝是因為我從來不知道這裡還會有除了我的第二個人,或者說是東西的存在,直到那雙手把我抱住。
熟悉的味道,說不出的熟悉。
「roku,終於見到你了。」他放開了我,揉了揉我的臉頰。
熟悉的聲音,我想我知道了。
「sora...」
因為有了他的遮擋,我勉強能睜開眼。還是那頭亂七八糟的頭髮,還是那個熟悉的笑顏,還是那雙藍到讓人淪陷的眼睛,還有那條銀色皇冠項鏈在強光下更加耀眼。他一點都沒變,跟那個時候相比除了換了一身衣服,連身高都沒變,還是比我矮小半個頭。
「你怎麼會在這...」
好吧,我真是個蠢貨,這種白癡問題也能問出口...這裡是sora的內心世界,他為什麼不能在這裡。
「來找你啊。」
「啊?」
「走啦!」
「啊?」
接著我被他拉著向前大跨步,向著光源奔跑。我不知道跟他跑了多久,周圍的景色一點都沒有變化,我甚至認為這是我在做夢,我只要一停下,一切都會消失回歸原狀。可是我好像錯了。就在我停下的一瞬間,sora被迫停下,但是因為慣性直接彈回來把我也撞翻在地。臀部的疼痛感和他壓在我身上的重量感讓我打消了前面的念頭。不過我還是沒法相信他竟然再次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情不自禁的抱住了他,使出了全身力氣抱住他,想要把他按進我的身體。只有這樣我才能確認這一切是不是真的。
沒錯啊,就是真的。
被緊緊抱住導致沒法順暢呼吸的他只能用後腦勺來撞我的下巴。很明智的選擇,我吃痛的放開了他然後捂著下巴。
「幹嗎啦roku」
「確認一下我是不是在做夢。」
他突然爆笑起來,還轉過頭來捏我的臉,真的很痛。
「好久不見roku你怎麼突然變笨了?」
這人竟然臉皮這麼厚,我拍開他的手就是反攻,兩隻手扯他的臉頰,生理淚水在他的眼眶中打轉。直到他艱難地說出投降兩個字我才鬆手。他一邊揉著自己的臉一邊用幽怨的眼神看著我,而我則是一動不動的盯著他。
「好啦,是我錯啦,我沒跟你解釋清楚。」
「你說。」
「讓你久等了對不起,但是riku跟我終於找到了!」
正想問找到什麼的我突然感覺到回憶像潮水一樣湧向我的大腦。
終戰的時候他的確是拯救了所有人沒有錯,但是結果也並不是那麼完美。他拼了命保護的那些人總算逃過一劫沒有墜入黑暗,並且都回到了自己原來世界。然而只有我,沒有原本的身體,或者說我的身體就是sora,我能回去的也只有一個地方。儘管我一點意見都沒有,可是sora在那時候卻哭了,他說過roxas就是roxas,我就是我。也真是個笨蛋呢,明明我們就是一個人啊,硬被他拆成兩個個體。這麼說起來,我也終於想起來他說過要找到方法帶我出去,看來笨蛋都不會撒謊這句話一點錯誤都沒有。
「謝謝。」我揚起一絲微笑,迎來的是他更燦爛的笑容。
「說什麼呢,一家人不需要道謝。走吧!」他站了起來向我伸出手拉我起來,而我的思緒卻一直停留在那個詞上。
“一家人”嗎...心裡頓時被各種情緒淹沒擴散開來,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回應這個詞,除了謝謝我覺得我真的沒法說出其他的話。謝謝能接受我,謝謝帶我出去,謝謝為我做的一切,謝謝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終於,我聽到了聲音,是海的聲音,海風搖曳樹枝的聲音,海鷗的聲音。走出通道,眼前是個真實的世界。sora在前面跳了起來喊著「成功了」然後一個轉身撲到我身上,我接住了他,可是卻沒能接住他接下來的舉動。
一片不屬於我的溫度貼到了我的嘴唇上,臉頰周圍的空氣也被加熱加濕。
他在吻我。
很好,我這個半身很不爭氣的瞬間宕機了...
「roxas!!roxas!你醒醒,喂...」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此時此刻我就在這裡,他就在我身邊。我們緊握著雙手一起看著夕陽沉入海平面,他靠在我身上我們吹著海風打著盹,並不需要任何言語,我想我們足夠懂對方的心思。如果是這樣的人生,我願意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這樣過下去,跟戀人在一起的無憂生活,唯吾知足。
太陽已經完全沉入海平面,夜晚的海風還是有些讓人哆嗦。他醒了,我低頭,輕輕在他額頭上小啄了一下。
「冷了吧,回家吧。」
「嗯。」
我拉了他一把,站了起來。就著還沒放開的手,牽著他向家的方向走去。
 
end.
 

真的,難得正經啊,還是特別正經((。我都被我自己嚇到了。
依舊是聽完amazarashi的歌寫的,聽了amazarashi我就能變得超級正經!(並不)
Amazarashi  ライフ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 
arrow
arrow

    海陸空至尊披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