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Ventus今年內過得最糟糕的一天。

早上去教室的時候在走廊上突然被sora攔了下來,然後聽到了能讓他眼珠子都掉出來的爆炸性發言:

「ven...」

「嗯?」

「...」

等了許久也沒有後半句。看著sora把頭越埋越低,也不說話了,ven有點疑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本想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一下,sora再次開口:

「我...我喜歡你啊...」

這一句讓剛往前踏出一步的ventus左腳拌右腳,一個前撲整個撲倒在了sora身上。發現這姿勢很不妙的ventus立馬反應過來爬起來,瞪圓了眼睛看著sora。這情況不對啊,sora是vanitas的胞弟,他也知道他在跟vani拍拖,突然來這麼一句,難道是挖...不可能啊?!sora怎麼可能做這種事。那唯一的解釋大概只有...

「等等等等,sora我是ven不是roxas啊?!」

「我知道啊...」

「????」

唯一的解釋也被否認了,現在ventus的大腦是真的宕機了。

看著一臉懵圈就差腦袋冒煙的ventus,sora終於忍不住撲哧一聲笑出來了。

「誒?」

「ven哥愚人節快樂啦!開玩笑啦。因為在跟roxas玩愚人節的真心話大冒險,所以...對不起啦~」sora合掌舉過頭頂給ventus深深鞠了一躬表示抱歉之後就跑開了。ventus倒沒生氣,反而是松了一大口氣,畢竟爛好人嘛。

「還好還好...」拍了拍胸口覺得突然化險為夷,原來是愚人節啊,今年也到了這個時候了啊。想想去年被vanitas整的慘不忍睹,也是很不服氣的。那麼今年就先發制人吧!倒是真想看看vanitas一臉懵逼大腦宕機是什麼樣子...。

今天也一如往常放學後ventus留在教室自習,vanitas留下來看著漫畫陪他。教室裡也沒別人了,好了該出手了。

「vani」整理了一下情緒,ventus從書堆中抬起頭,一臉嚴肅的看向vanitas。

「幹嘛?」對方倒是毫不在意的頭也不抬的看著漫畫回應著。

「我想了很久,我們還是分手吧。」對於即將看到vanitas一臉驚悚表情而感到興奮的ventus,天知道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是用了多大的力抑制住心中的那份激動的快笑出來的心情。

vanitas終於捨得抬頭看著前面這個一臉嚴肅的人。可是正所謂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ventus發現這人根本就對這句話無動於衷...不對...他居然站起來了,走過來了!要跌到了嗎?!好吧並沒有...直到ventus的手被抓住,那個人都沒有要跌倒的一絲跡象。ventus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他的愚人節計劃失敗了。

「聽說你要跟我分手啊?」vanitas笑著湊近ventus,距離近到能感受到對方呼出的氣拍打在臉上。

「不是,今天是愚...」話還沒說完就被vanitas掐住了嘴。

「看來我們需要頑固下感情呢...你說是吧?」說著vanitas放開了掐著對方嘴的手,慢慢往下滑,滑到了很不妙的位置,還捏了兩下,搞得ventus覺得背上汗毛都豎起來了。

「等等...這是學校啊!」

「我知道」

「我的意思是能不要在這種地方做奇怪的事嗎...」

「可是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需要立馬頑固一下。」

「我就開個玩笑而已,今天愚人節啊...」

「那又怎樣?」

「我錯了還不行嗎?」

「那我不管...」完全沒在理ventus,直接一隻手從衣服下擺伸了進去...

「不是啊,我們有話好好說啊...」ventus此時只恨自己力氣不夠大,根本推不開眼前這個人。

vanitas倒是毫無在乎他說了什麼,或者說根本就沒聽,輕車熟路的挑逗著對方一上一下的兩個敏感部位,直到隔著布料感受到了他下體變得堅硬。

「啊…都快八點了,再不走學校就關門出不去了。」突然停下的vanitas抬頭看了看教室上方掛的鐘,放開了一直掙扎的ventus,轉身開始收拾起書包。

「你讓我怎麼走啊!!」穿著棉質運動褲的ventus此時是撐起了一個不小的帳篷,淺色的褲子更加襯托出了鼓起的那塊有多大。

「當然是用腳走咯。」

「不可以!!!」

「還有八分鐘關門哦~」

「你...」

「你不走我走咯。」

「等一下!!把你外套借我!」

「你來拿啊~」說完vanitas就背著書包走人了。留下ventus在後面彎著腰,抱著書包,以極其奇怪的走路姿勢在後面默默追。

果然今天是最糟糕的一天,今年的愚人節,再次完敗。


arrow
arrow

    海陸空至尊披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