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sora跟roxas的房間門就被vanitas推開,這人可沒有ventus這麼溫柔,直接走進去給兩個還在沉睡中的小鬼的臉上一人巴了一個冰袋。大冷天的會這樣干的人簡直就是魔鬼,sora一下整個人就清醒了,不過被搞了一下,整個腦袋下意識的往後猛地一揚,撞上了後面那個把他當抱抱熊抱著睡覺的弟弟roxas,本來還被冰得迷迷糊糊的鼻子被這麼一撞,roxas也算是清醒了。
「起來了起來了。昨天ven那個蠢貨喝掛了,今天估計爬不起來,所以...」vanitas站在床邊拍了拍手引起兩個小鬼的注意,結果注意到因為剛才的動作導致被子滑落而露出來的sora的上半身,到處都是紅色印記,突然就開始鬱悶了...昨天晚上這兩個小鬼倒好,在房間花天酒地,玩完了累了就睡。自己大半夜的被電話吵醒,要去接那個醉的不省人事的蠢貨,回到家把那傢伙扔到床上他就開始說要吐,好吧,又扛去衛生間,到了衛生間vani還沒來得及放下他,他就開始滔滔不絕吐了自己一身。然後看著這人沒動靜了,扒了衣服簡單沖了一下就丟回床上,剛一丟手這人又醒了,還要吐...vani簡直想一拳砸暈他。不過最後還是忍了下來,為了自己的床,只好再次把ven扛去衛生間吐。這樣反反復復搞了三次,在vani快要爆發的時候,ven終於算是很有默契的睡著了。本來前兩天還策劃著昨天能做點快樂的事,誰想到ven突然說有聚會不得不去,到嘴的鴨子不但飛了,還連累自己忙活了半個晚上沒法睡覺,而且一大早起來還被他的好弟弟們塞了一嘴狗糧,雖然他並不想承認這完全就是他自找的...。
「誒??!」
「嗷!」
還沒等vanitas說出下半句sora就鯉魚翻身坐起來發出的驚歎,後面跟著的是因為手臂被sora一不小心當作支點坐起來而狠狠按了一下,搞得痛得叫出聲的roxas。順勢也坐起來的roxas報復性的一手拉扯sora一邊的臉頰讓他根本沒法好好說出「那誰來做飯」這句話,結局也顯而易見,這兩人最後又扭打在了一起,與其說是扭打不如說是鬧騰著調情,一旁的vanitas看了看這兩個小鬼心中更加的鬱悶了,只能感歎小孩子就是好,沒那麼多屁事,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浪...
「你們快點打完洗漱出來做飯了。」vanitas覺得他再看下去有可能沖回房間強上了睡得跟什麼一樣的ven,於是果斷選擇迴避, 說完就帶上門出去了。
當然vani的離去並沒有讓這兩人停止打鬧,反而鬧得更厲害。最後sora終於忍不住先停手,兩邊臉頰都被他扯得生疼。
「roku你放手!」被扯住的sora當然沒法清晰吐詞,這一句在roxas聽起來就像是狗叫一樣...
「昨天晚上你又先睡著了!」說來就是氣的roxas覺得扯他臉頰完全不能洩憤了,於是丟掉了那張被他扯得發紅的臉,轉手抓住了sora胸前的兩顆豆豆。
「我昨天都說了我很睏了嘛,都十一點了誒!嘶~」剛被放開臉頰還沒來得及自己揉一揉,胸前的敏感點就被抓住讓sora倒吸了一口冷氣。
「你好歹也等等我啊!」
「誰讓roku你一直舔我下面,我都說了快放開要忍不住了你還不放。」對此還覺得自己蠻有道理的sora。
「那這樣說起來還要怪我幫你口咯?」
「也不是...」大概是覺得有點抱歉,sora把頭越埋越低。
「那你要賠償我,我從昨天晚上忍到現在。」結果沒想到roxas直接順勢就把那顆正埋著的頭一把按到了自己的襠部前。
「vani哥還在外面等著呢…」話是這麼說,sora還是覺得自己理虧,也只有幫roxas解決一下了。
Sora一直覺得很奇怪,roxas明明跟自己用的都是同款沐浴露洗髮水,可是他的身上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特殊味道,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不是單純的覺得好聞或者不好聞,而是每次聞到這樣的味道就覺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歡,一種無法抗拒。湊近了聞會情不自禁的伸出舌頭,輕輕的舔舐那個鼓起的部分。隔著內褲用嘴含住一邊的蛋蛋輕輕拉扯,舌頭在四周轉動,聽到上方的呼吸聲越來越重,吐出了一邊的肉袋,轉而用同樣的方式進攻另一邊。一隻手也順著鼓起的柱身,輕輕來回用指尖刮擦。roxas的陰莖在自己手下顫抖著更加堅硬,淺灰色的內褲很容易就能看出因為前端分泌出來的汁液而浸濕的那一小塊,sora也並不想浪費這天然的潤滑劑,隔著一層布料,輕握被壓抑住的肉棒,大拇指按在剛才被浸濕的那一塊上繞著龜頭轉動,粘液的潤滑使得布料也能稍微被拇指帶動而摩擦著龜頭。心中暗自夸著這傢伙越來越厲害了的roxas終於也不滿足于這樣隔著一層布的刺激,拍了拍sora的腦袋示意暫停一下,接著把內褲整個褪去。漲的通紅的性器彎曲著直著天,跟著稍顯粗重的呼吸而起伏。
等到roxas進行完一切動作,sora再次把頭湊了過去,一隻手握住肉棒上端,繼續用大拇指抵在頂端,不過這次因為有了更直接的接觸,指腹能更明顯的感覺到那道細小的裂縫,悄悄用力像是想要把指腹上的肉卡進去似得來回搓動。同是也借由那隻手把roxas的肉棒輕輕往腹部方向按,根部跟肉袋連接的地方毫無遮蔽的完全展現在了sora眼前。這個地方大概是roxas除了頂端以外,最敏感的地方。sora還沒開始行動,光是感覺到了他的呼吸拍打在那個地方再加上尿道口傳來的酸麻感,roxas止不住的挺起了腰部,按住了sora的頭。sora也順勢緊貼roxas的根部,打橫吸住他肉棒的下端,舌頭繞著柱身跟睪丸連接的地方來回擺動,還故意發出淫蕩的水聲。被這樣雙重刺激下的roxas再也沒法忍住,龜頭已經漲到發紫,輕輕拍了拍sora依舊發紅的臉頰,於是對方很有默契的停下了所有動作,一口含住了他的性器,另一隻手擼動柱身,隨著roxas的重複的叫著他的名字,嘴裡湧入了好幾股粘稠的液體,在他還沒來得及吞下去之前,就被roxas抓住臉頰,接著就是那根不屬於自己的舌頭侵入了口腔,捲走了一半的液體。
「夠了吧?」吞下精液的sora擦了擦嘴角,正準備從床上起來,卻又被後面的roxas拉過去倒在他懷裡親吻著他的嘴唇。
「不夠,憋著傷身,我來幫你解決一下吧。」說著roxas順著他光溜的腹部一隻手滑到了sora的內褲裡面,抓住了那個已經半勃起的部位。可是馬上就被sora掙扎著拍開了手。
「起床啦,vani哥還在外面等著呢,再不起床他會發火啊…」sora還故意把頭往後一仰,又給了roxas一記頭槌。
「說得像我很怕他似得。」好在sora一般情況下都會控制好力度,不算痛但是他也知道這是sora表示拒絕的一種方式,也就放開了纏著他的手。
「是是是,我知道你不怕,但是我也有點在意ven哥掛成什麼樣子了,而且今天ven哥起不來的話,估計就是我們做飯了吧...我保證今天晚上會滿足你的。」說著回頭輕輕吻了一下roxas的嘴唇,然後從床上爬起來在衣櫃裡面翻找著衣服,也順便丟了一件T恤和褲子還有一條內褲給聽了最後一句話終於心滿意足的起床了的roxas。
「這內褲,你的。」
「啥?我拿錯了嗎?你怎麼知...喂!!!」一邊說著一邊轉頭的sora看到的是roxas拿著「他的」內褲,把襠部捂在鼻子上猛吸了一口氣...看到這一幕sora的臉理所當然的整個串紅。
「不過沒關係,我並不介意穿你的內褲。」
「我介意!還給我!」本來以為說說話就能阻止對方的sora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對方直接迅速套上了那條內褲還順便把外褲也套上了,在sora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就跳下床衝進了浴室。
「可惡的roxas快脫下來還給我啦!」追去浴室的sora一手拉著對方的褲子試圖扯下來,不過在聽到roxas的後面一句話的時候果斷放棄了。
「你這樣脫我褲子很容易讓我有再來一發的念頭的。」roxas淡定的擠著牙膏,毫不擔心sora會繼續拉扯他的褲子。事實也真如此,sora不僅沒繼續脫他褲子,還很貼心的順幫幫他把褲子穿了回去...「乖,你可以穿我的,我不介意。」
「誰要穿你的啊!我介意!我總覺得你最近怎麼跟vani哥一樣變態了很多...」
「哦。」還在刷牙的roxas只是淡淡回了一個單音節音,本來以為還有下文的sora等了半天那人都沒在開口說話。
「話題終結者...」

準備飯菜這事本來是猜拳決定的,最輸的那個人做飯。最輸的本來是sora,但是這人賴皮的死死拖住roxas一起進廚房,說是沒了roxas幫忙他只能做出炒方便麵。事實上還真是這樣。就在sora準備拆方便麵的時候roxas及時出手阻止,實在沒辦法,只好自己捲起袖子當主廚了...說到底這也是必然的結果吧,回想起之前sora給自己準備生日蛋糕,看了那個學名是暗黑物質俗稱蛋糕的東西,他除了以頭槍地之外根本就沒法想到其他的反應方式。當然地槍完了,好歹那是sora親手做的,而且那人還滿心期待,不吃真的就是良心過意不去,罪大惡極了。硬著頭皮一口悶,事後三天馬桶蹲。至今都不敢告訴sora其實那次拉肚子不是後來吃了什麼不乾淨的食物,只是中了蛋糕的毒...
「喂,商量個事。」作為本次猜拳最大贏家的vanitas打算完全撒手廚房的事不管,從冰箱里拿了一罐啤酒一邊喝一邊靠在一邊的櫥櫃上蠻有興致的看著這兩個小鬼做飯。
「說。」roxas一邊切著菜一邊回應。
「晚上,分開。」
「理由?」
「獨處。」
「我的呢?」
「煙花。」
「時間?」
「0點前。」
「好處」
「包房費。」
「成交。」
這一串像是對暗號一樣的對話當然聽得一邊的sora一臉懵圈。roxas跟vani總是這樣,奇怪的關係,奇怪的相處模式,一天到晚說著奇怪的事。表面上看上去這兩人簡直就是互相看不順眼,時不時互相惡意拆臺,但是不得不承認有時候這兩人的默契真的很嚇人...sora到現在還記得很多年前的一次打架事件,自己寡不敵眾被按在地上打,就在快被打暈的時候另外三個兄弟找到了他。ven把他撈出來,roxas跟vani兩個完全不聽ven的招呼,一大一小兩個身影不說一句話,捲起袖子就往人群裡面沖。結果?當然是這兩人擊退了別人十多號人口,儘管vanitas那是以大欺小,年齡相差六歲,但是他本人毫不在乎。後來也有好幾次打架,幾乎就是這兩人對看一眼,抄起傢伙就上,也算是一種可怕的默契。還有就是像這種暗號一樣的只有詞語的對話,根本不知道他們的腦迴路到底是怎樣的,能搞出這種奇怪的語言。他聽不懂,ven也聽不懂。事後去問,roxas基本上不會告訴他,後來也慢慢習慣,不說就不說咯,反正不聽又不會死。
就在sora還在沉迷想這些事情的時候,被roxas用沾滿水的手糊了一臉。
「你在想什麼啊,土豆洗好了嗎?跟你說個事。」
「啊?哦…」sora一邊回應一邊遞上手邊的一籃小土豆。
「吃完晚飯出去看煙花吧。」接過土豆的roxas把一整籃都一股腦倒在了菜板上開始切塊。
「誒?我們都去嗎?」
「他們兩個我不知道。」
「vani哥你去嗎?」sora轉頭問已經回到客廳坐下看電視vani。
「看情況。」
「那果然還是等ven哥起來再問一下吧...」
聽著這兩人對話的roxas真想給vani翻個白眼,裝什麼裝...明明就算好了不會去的。

晚餐時候也印證了vani一旦跟ven有關的事都能猜得很準。ven因為宿醉的關係,頭痛了一整天,到現在全身又沒力氣又困還頭暈,當然不可能跟他們一起出去。
「這樣的話vani肯定是不會去的吧,那我們盡早回來,在鐘聲敲響之前。」roxas也算是為了自己,順便幫vani來了個助攻。
「嗯,去吧。」一切都在計算之中,馬上這個屋子只會剩下他跟ventus了,「我的卡拿去,新年就算請你們了。」毫不吝嗇的vanitas直接把自己的信用卡給了roxas,當然在sora跟ven看來,這不過是vani終於當了一回好哥哥,照顧了一把弟弟們。實際上這背後的交易也只有他們兩個當事人心裡清楚。
晚飯收拾完畢之後roxas就拉著sora出門了,雖然時間很短,但是roxas已經在下午的時候策劃好了要去哪裡。算上時間,應該剛好來得及,當然一路上sora問什麼也幾乎用保密這兩個字蒙混過去了。所以當他們下了出租車,站在這個高級酒店門口的時候,sora再一次一臉懵逼了。說好的去看煙花為什麼變成了開房...
「那個...roku,雖然我是說過今天晚上可以滿足你沒錯啊,可是不用這麼著急吧,不是要去看煙花嗎,而且這裡看起來好貴的樣子。」站在酒店門口的sora猶豫著,始終不太敢跨出一步。
「對啊,我們是看煙花啊,不過那些人太多的地方我不太喜歡,在這種地方比較安靜,住的高看得遠。而且...」roxas說著從錢包裡面掏出了那張簡直在黑夜中也閃閃發光的金卡,「難得vani那傢伙直接把信用卡都給我了,不用一下就太對不起他的好意了。」
「說是這麼說啦。可是這裡真的會很貴誒...」
「不用管這麼多啦,這人手上這張可是金卡。鬼知道他是做了什麼交易突然這麼有錢。走吧。」其實當時vanitas給他這張卡的時候就沒人看清這張是什麼卡,後來roxas才發現這是張金卡,按理來說研究生的獎學金加上各種普通打工根本沒可能能拿到這樣的卡的,而且似乎ventus還不知道的樣子。vani的套路他倒是蠻熟悉,八成也是在外面做了什麼事吧。不過也不管他什麼事,反正有人請客幹嘛不接收,於是拉著sora就進去開房了。
因為新年的原因,大家幾乎都在自己的家,要不就是在別的什麼人多的地方聚集起來一起瘋著等倒數吧,直接導致酒店的房間幾乎都是空的。於是roxas拿著不是自己的錢不當錢定了一間複式的套間在高樓層。這是一間有著兩層樓的公寓一樣的房間,下面客廳廚房娛樂室一應俱全,上面就是兩間超大的房間。偌大的落地窗能讓人把窗外的景色一覽無余,也因為樓層高的緣故,前方沒有一棟樓的阻礙,視野開闊,正好也是正對著之前就調查好的放煙花地點。
其實在踏進這個房間之前sora內心都還有一點愧疚,不過當看到裡面這種滿滿的奢侈感之後,在震驚之餘也完全忘記了剛才所有的愧疚。衝進去一個飛躍就跳到了沙發上躺著,不愧是高級酒店,沙發都比別的地方的舒服。roxas關上了房間門,走到窗前把所有窗簾全部拉開,夜晚的城市閃爍在腳下。突然感覺到背後一沉,不用回頭也知道某人又八爪魚一樣的纏在自己身上了,這人一興奮就這樣…
「嗚哇!好厲害…」sora一邊發著感歎,一邊習慣性的把對方纏得更緊了。
「是是是…我…我知道了…放…開一下,勒…勒住我脖子了」roxas被勒得整個臉都憋紅了,拍打著勒住自己脖子的手,那人才反應過來差點失手殺了他男朋友。
「對不起…roku你沒事吧…」sora放開了他,接住了往後面倒的roxas。
「沒事,還活著…」roxas喘著氣滑坐到了地上,背靠著sora,sora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兩隻手極力的在roxas的面前扇著空氣,希望能通過這樣的動作讓周圍的空氣流速快一點來幫助roxas緩解一下缺氧的情況,「好點了沒?」sora問完這句話只感覺到後腦勺被一隻手扣住,然後嘴就被對方堵住。對方的舌頭順著唇紋的方向上下舔舐,本來因為冬天乾燥開裂的嘴唇也再次濕潤起來,然後對方的舌滑動到了自己口中,在牙齦上掃動著,從外側探入內側,似有似無的輕輕撩動著他的牙齦以及舌的兩側,這樣癢癢的感覺讓他不自覺的躲閃著roxas的舌,可是沒兩下就被抓住,roxas用他的舌捲起了sora的把它往外面帶,然後用嘴唇輕輕咬住它吸吮,並且用舌尖挑動著他的舌尖。一個長吻之後,roxas放開了sora,可是依舊連接著的銀絲讓空氣都充滿了情慾的味道。再次湊上前,不過這次roxas只是在sora的唇上點了一下。
「去洗澡吧。」
「可是我們不是來看煙花的嗎?」
「還有一個多小時。」roxas按亮了手機屏幕,把它舉到sora眼前晃了晃,表示剩下的時間還很多,然後率先站起來,拉了一把還坐在地上的sora,然後就順便拉進了浴室。
「誒??一起嗎?」本來正準備脫衣服的sora看到roxas竟然先把上衣脫掉了,這讓他停頓了一下。雖然一起洗澡這種事並不是沒有過,可是sora還是不太喜歡跟他弟弟一起洗澡,也不是什麼別的原因,就是覺得很尷尬,每次跟roxas一起洗澡都不知道該看哪裡,特別是當roxas給他全身抹完泡沫,他也需要禮儀性的用同樣的方式給他弟弟洗的時候,如果只是背還好,可是既然roxas都幫他清洗了全身了,他不回禮也就顯得太不道德了。但是清洗全身難免會看到或者碰到下面那個部位,這種時候sora就整個人都混亂了,盯了一次會忍不住去看第二次,第三次...最後搞得自己硬邦邦的。
「不可以嗎?這樣比較省時間...」
「可是...」
「沒關係啦,你到底在害羞個什麼勁啊。明明床都上過了...」注意到sora尷尬到臉紅的roxas也是拿他沒辦法,只好親自上陣幫忙扒了他的衣服把他推到裝滿水的浴缸裡面。
這巨大的浴缸感覺能完全容得下四個人,也不知道這樣的型號到底是有什麼意義,四人一起坐在浴缸裸體打麻將?不過sora此時腦內完全沒法顧及到去思考浴缸大小的事情,每次跟他一起洗澡都是腦袋裡一片混亂,其實小時候還好,但是自從互相確定心意后sora就變得越來越抗拒跟roxas一起洗澡,眼神會亂飛。不過還好的是這次浴缸夠大,不用像家裡一樣跟roxas面對面尷尬的坐著,sora直接選擇了坐到了他旁邊,只要不是故意去盯,眼神無論如何也不會飛到那裡去的。一想到這裡,sora禁不住在自己心中狂喜。
「你在高興什麼?」roxas的一句話成功打破了沉默,後面的話也跟著成功打破了本來就尷尬的局面,變得更加尷尬了。
「誒??有嗎?」
「平時一起洗澡你都一臉緊張,今天好像是放鬆了呢。」
「是嗎...roku你的錯覺吧哈哈哈」好像被識破了的sora只能假裝笑著回應。
「是因為位置不一樣,不用看我的鳥所以不害羞了嗎。」這一句殺必死一出,sora整個從脖子紅到頭頂,就差冒煙了。
「才...才不是!」sora當然不會知道這種結巴的語氣更能正式roxas的想法。
「哈哈哈別裝了,我又不是不知道,每次你都有意無意的去瞟它我有看到誒,然後還把自己看硬了。」roxas說著摸了摸把頭低得快要埋進水面的sora的腦袋,手感果然還是那麼好,「不過沒關係啊,我倒是很高興。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看,那以後我們就這樣坐吧。」說著roxas伸手把sora撈了過來,讓他坐在自己的前面,背靠在自己胸前。不過這樣的姿勢對於sora來說並沒有好到哪裡去,反而更糟糕,因為自己的後背抵上了roxas的下體。沒法抑制住自己的思想而去想roxas的身體,自己的肉棒開始充血膨脹,嘗試了掙脫逃跑坐回原來的位置,但是roxas顯然不是這麼想的,他從身後抱住了sora,兩隻腿也交叉著擠進了sora的兩腿之間,並把sora的兩隻腿往外分開。沒法合攏的雙腿更加促使了羞恥感的產生,也刺激著sora,讓他漲的更硬。
被溫水包裹本來就很舒服,當roxas的手撫上去的時候sora忍不住露出了聲。當然這一聲也把roxas推了一把,本來只是想逗sora玩一下,現在也完全改變了剛才的想法,上都上了,那就做下去吧!伸出舌頭舔了一下sora的耳垂,對方因為瘙癢而條件反射性的踡縮起身子發出可愛的輕哼聲音,這讓roxas的肉莖忍不住抬了一下頭,惹得sora又因為感覺到身後的東西在動而情不自禁的再次踡縮了一下身體。本來就比roxas稍微矮一點,這樣縮起來顯得更加的小只,這在roxas眼裡看來真是可愛的到不行。輕輕幫sora按摩著他富有彈性的龜頭,手感不能更好,從溝狀部分一點一點的,不放過任何一寸地方地捏,一直慢慢到頂端。因為龜頭上的陣陣快感,sora被捏到整個身體都舒服的沒了力氣,像沒骨頭一樣,全身癱軟在roxas懷裡,終於,就在roxas用食指輕輕刮擦了兩下下面的系带后,sora尖叫著射了出來。白色的精液在水中形成一絲一縷好看的形狀然後散開來沉入水底。
「我要進去咯。」
「嗯…」sora依舊癱軟在他弟弟懷裡毫無力氣的應了一聲,接著就感覺到了那個很熟悉的陽物在自己的肛門附近摩擦,癢癢的感覺讓他的前面再次有了抬頭的趨勢,很想自己用手去套弄,可是完全不記得什麼時候自己的雙手都被抓住了動彈不得,只能扭動著挺起腰部想要引起roxas的注意…
「roku…快幫我一下…好難受…」
「你等一下…」
前方依舊沒有得到慰藉,倒是後庭被roxas藉著水的潤滑,一下就整根沒入。吞入了roxas的肉棒使得sora在心理上更加的興奮,自己的陰莖在沒有任何觸碰的情況下再次很快的勃起。可是越硬越難受,想要被觸摸手又被禁錮住。本能性的上下擺動腰部讓插在他體內的roxas更加興奮。不過好在roxas並沒忘了幫sora緩解體內的躁動。前傾身體去拿到了一邊的蓮蓬頭,抱著sora坐了起來,離開了水面。打開蓮蓬頭,多根細柱狀水流在sora的肉棒上飛濺,跳躍。因為太舒服再也忍不住開始叫出聲,全身肌肉也跟著在抽搐。括約肌也不例外,收縮著一下一下的夾得roxas也跟著叫出聲。sora裡面很溫暖,無論幾次都是那麼的緊緻,而且這敏感的體質只要稍微刺激一下就不行了開始一下一下的夾roxas在他後庭的陰莖,這讓roxas沉迷,這也是他很少自慰的原因之一,都累積到sora身上去了。再用蓮蓬頭把sora的肉棒沖了一遍后,roxas現在還沒玩夠,之後把蓮蓬頭調到只有一根稍微強勢一點的水柱,直衝衝的刷洗著sora的馬眼。
「roku我要射了」sora完全抵禦不住水柱的攻擊正準備棄械投降,那知roxas突然移開了蓮蓬頭,一隻手也捏住sora的睪丸阻止他射精。
「別急,我還沒呢」
「roku你不能這樣啊…我已經忍耐極限了…」
「等我一下。」說著再次吻上了sora的耳垂,又因為一個激靈而收縮著後面,把roxas擠壓得舒服的叫出聲。接著繼續打開了蓮蓬頭,這次並沒有一直對著重點部位衝。而是換成衝兩下,停一陣,在換個地方衝兩下。這樣既保證了sora不會因為持續刺激太舒服而射出來,也算是讓他一直處於緊張狀態,每次一沖水就會有一個激靈,這時候舒服的就是roxas了。於是這樣反反復復的刺激來了好幾回,一直得不到釋放的sora還因為浴室缺氧,熱氣問題差點暈過去。roxas看他實在是玩不動了,於是也就不再逗他了。回到開始時候的模式,一股水柱衝著sora的馬眼,自己的腰也擺動起來。埋在sora腸道內的陰莖被肉壁擠壓,洞穴裡面的吸附力在試圖壓榨著自己的子孫。本來就岌岌可危的精關在sora達到高潮後後穴因為痙攣而再次一縮一放去夾著自己的肉棒后再也壓抑不住,全數射入了sora體內。高潮過後依舊敏感,前面一只手幫sora套弄,自己的腰也跟著擺動,再次抽插了幾下才慢慢軟下來到掉出來。不過倒是沒想到sora後面竟然又擠出來了一股。
「你這是年輕氣盛嗎,還能射吧」roxas笑了笑又擼了幾下sora已經軟下去的肉條。
「不可以!放開啦好痛…所以說好的洗澡最後又變成越洗越髒了呢…」拍掉了roxas的手,sora搖頭歎惜。
「說得好像有哪一次不是這樣一樣…」
「可是今天會錯過煙花!」
「沒關係,都看你在水下發射煙花了。」
「…」sora搶過蓮蓬頭,開水直接對著roxas的臉衝。不過很快被對方制止了,然後又一個吻落在額頭上。
「新年快樂sora」
「嗯…roku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海陸空至尊披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